给楚哥的repo视频

麻烦你把tag倒过来!!!
大家来吃芜生粮啊


她真的只拍了我丑丑的字啊啊啊啊

还有好多东西没有拍!苏必利尔湖边的鹅卵石,加拿大印有小帆船的硬币(祝她一帆风顺的),枫糖棒棒糖,mac的口红,小支香水,给她妈妈的小礼物,一些染卡,一盒笔,一堆小零食(个数都是6,也是希望六六大顺的),大概也许就这么多了,一个月前准备的包裹我现在也有点记不清啦!!!


对啦,还有唱给她一个人的演唱会!


希望这个小姑娘永远幸福快乐❤️

芳 生 錄:

在微博


有点长哦 @山水一逢 


点我点我

评论(1)
热度(55)

基本不用LOFTER了,有事可以在微博上私信我
微博id:一封山水

禁 止 盗 图
有 偿 约 字
文素大多来自网络
2017手写请戳TAG:西瓜籽儿
2018手写请戳TAG:山水泼墨
2019手写请戳TAG:幸得相逢
2020手写请戳TAG:一笼山水

叫我西瓜/青芜/山水都行

© 山水一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