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瓜的Repo!(・ω<)☆

烤肉才是天使!!!!!!
说起来我昨天还吃了烤肉……嗯,你很香!!!


我是认识你之后才知道你居然写了王乔!!!!我真的可开心了!!我默默吃这对cp有一段时间了,只是一直没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真的太开心了!!!

我看了你夸我的句子,我真的好惭愧啊,我我我的字真的没有那么那么好啊啊啊啊!!!!“自然而然地朗润在纸面上”,我我我真的感动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说出这样子的话啊!!!!我爱你

你真的越拍越好了!!!
你主子当背景超合适哈哈哈哈
后面有几张的光影真的很棒!!!
完全不比我差哈哈哈哈哈!!!!

我等着明年吃粽子糖啦
我还没有吃过哎,第一次听说
也希望明年我能写出更好的字送你
你也要加油写文呀!!!
真的爱你

将烨:

首先 @山水一逢 楚青芜小天使!


不对,你是大天使啊!!!!!!!


十点多收到快递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粽子糖,迷迷糊糊下楼去取,结果一看到信封整个人都清醒了!!!!回来就手拆信封拍REPO!!!!


超级好看!超级厚哒一大摞!!!!!!!!




这是我拍的第一张!!!!!!爱之抚之!!!!!沉醉之!!!!!


从来没这么喜欢过自己的笔名~





这张书签瓜瓜早就给我看过了,拿在手里才觉得有实感!


镇魂同款!!非常骄傲了!!!







这个是之前瓜瓜收到本子的时候给我写的本子封面上的两句话!(对,是原著里的!


ヾ(  ˙³˙  )ノ゙当时完全没想到你也吃王乔,兴奋的要死!!收到这两张立刻放进了书里夹好!!





把字放大了拍!沉迷运笔!!!!!!


青芜的字里是山间的一汪泉水,汩汩涌出,自然而然地朗润在纸面上。你看她的字不觉得是写出来的,倒像是高山流水,多少年来冲开的沟壑弯折中有风骨与情愫并存。



这张也是!我一直觉得你的字最适合的颜色是金色、银色、青色和之前你用的那种蓝紫色的闪光笔墨……反正一切好看的颜色都适合你的字!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有一次直播时候写的“灯火”还有“星月”这四个字。


我反复看了好多遍,就觉得星星掉下来啦,砸在纸面上,还要溅起细碎光亮的涟漪。






正午阳光太好了,拍出来字都不清了……是我的锅!但是从接下来开始我就知道怎么拍了!!


立志给瓜的字拍出最好的效果!!!!






当时认识瓜瓜的时候是因为看到了她写的两个字——璀璨。


黑金写的。当时就想怎么能有人把这两个字写的这般熠熠生辉呢!真的是应了璀璨两个字!笔锋回转里流淌的尽是从容的金水,汩汩地印在黑底的纸面上,漂亮极了。


看到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的时候心都酥了。看过强硬的笔锋也看过圆软的字态,还是这样涌动着的温柔最好看。


看这幅字时适合在月光下摆上一席酒。也非附庸风雅。只是若在这时候收到这样一封信,实在需得有什么来压一压喉头,方才不会令心跳声脱口而出。


因为是银色哒,不太好拍,就用了黑白凸显一下。







借了瓜瓜的穗子拍的!


梦这个字写的极好,林下夕阳,飘逸之感甚是淋漓酣畅。其后几个字落笔稍重,把整句话前半部分的飘逸压了下来。当真应了“一梦江湖费五年”。


——高远之后再回首,连梦也醉得温柔。







这一套是瓜的全职明信片!!!珠光真的超有质感!!!染卡也是无敌好看!!!!


真的这个染卡我吹爆了,尤其是繁花血景这张我真的是爱惨了!!!!


光影是我自己坐那里摆出来的,尤其想凸显那两行字!!!什么神仙写字啊!!!!


看我一连拍了好多张!!!!














(・ω<)山水有逢相!我超喜欢你!







这张看上去超舒服!神清气爽!


整个字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:你是我眼前的诗。


诗词从不是书本上的铅印,欣赏或是参悟时,须得以般配的笔韵才能成就一番天地。


浑然天成是这个意思了。







拍这张的时候已经有点摸到门道了,于是到处找可以拍的背景,一大眼看到主子在睡觉,轻手轻脚的请主子当了个背景!(`・ω´・ )v下次把主子收拾稳当了再拿去给瓜的字做背景!


第三张是腹部,第四张是背部。


btw这个颜色真的和这句话好般配啊!!!!







我无敌喜欢第一张!!!超合适的!!背景也超级好看!!!!


这套是青芜今年出的明信片!!!这张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!!!!!!!!


温柔极了!!!!!!


我喜欢粗一点的笔刷,这张真的刚刚好戳中了我每个点!!!!


第一眼看过去就是“爱”这个字,点在整张明信片最中央!真的超级好看!!!!


(插一句!这张我也很喜欢!总觉得这里的字比之前稍微硬朗了一些,像是男生写的情书。他介于少年和青年间,棱角尚未磨平,骨子里温润又明朗,让人想起青森勾勒的金色海岸和窗前书桌上握着笔的、极漂亮的一双手。


“你一个样子我一个喜欢。你无数样子我爱你一万次。”)






从这里开始开窍了!


之前看到你说拍照好累的时候还没有实感,捣腾捣腾了几个小时,我现在深有体会!


_(:3」∠)_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瓜瓜拍出来的图!




你的所有都适合摆在春光和夏影里,被和风抚慰,为荫凉栖息,独有字要放在阳光下,由着光在纸面的沟壑里折转出熠熠光彩。






你的字像是会呼吸一样,咽过春华秋实,拂过夏雨冬霜,大口呼吸过天光云景,把他们都融化进心池里敛藏。










没啦!


我永远喜欢楚青芜! @山水一逢 


₍₍ ◝(ˊ•◡•ˋ)◜ ₎₎我要和全世界安利我的瓜!!!!!!


她那么好那么好!!!!


等你回来,我要请你吃那么多的粽子糖!!!!!!!!




吧唧!!!!!!





评论(6)
热度(84)

基本不用LOFTER了,有事可以在微博上私信我
微博id:一封山水

禁 止 盗 图
有 偿 约 字
文素大多来自网络
2017手写请戳TAG:西瓜籽儿
2018手写请戳TAG:山水泼墨
2019手写请戳TAG:幸得相逢
2020手写请戳TAG:一笼山水

叫我西瓜/青芜/山水都行

© 山水一逢 | Powered by LOFTER